情绪小狗

祝你我好在春夏秋冬

请呼唤我的名字 29

61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次日清晨,金珍妮醒来时,摸了下身边,有些余温,但她此时嗓子沙哑,“金智秀,我想喝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拿着水走进来,“我以为你要很久才醒,醒了正好给你倒水,然后放床头,我去上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咕嘟喝下,“几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八点,你再睡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含了一口水,将水杯放下,“我今天,去公司看看。”金珍妮想着自己休息的也差不多了,而且论文也搞完了,没什么事索性去公司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,中午我去接你吃饭。”金智秀摸摸她的头,“今天下午没会,正好被你转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笑着点点头,两个人确实很久没出去了。然后金智秀去了客房换衣服,虽然两个人睡一张床,但衣服啥的还是在客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进浴室,昨天洗完就被金智秀袭击了,而且身上到处是金智秀的味道和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拉开衣柜,发现几件不是自己的,拿起来看了看,吊牌没拆,又想到昨天金珍妮逛街,默认是金珍妮买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今天没穿正装,套上金珍妮买的黑色休闲运动服,然后去厨房给金珍妮做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从浴室出来,换了衣服,做上了吧台,“又做什么好吃的呢,智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烤面包,煎火腿和鸡蛋。”金智秀边摆盘边回答她的问题。“ok”金智秀将早餐放在金珍妮面前,“尝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吃,你做什么都好吃。”金珍妮咬了一口面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出门了。”金智秀解下围裙,金珍妮看见自己买的衣服,金智秀穿上了,笑的更灿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买的!我的眼光真的好。”洋洋得意的样子,金智秀笑了笑,“对对对,我们家妮妮眼光最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你们家的…”金珍妮咬着面包小声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就是我家的。”金智秀摸了摸头,然后蜻蜓点水的在金珍妮额头落下一吻,惹的金珍妮有些害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你上班去吧。”金珍妮轻轻推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点点头,出了门,楼下是江特助等着,金智秀走上前,“金总,金董来公司了,刚收到的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皱眉,“他有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江特助略显为难,金智秀转身上了车,一路上处于放空的状态,想着她那位高贵的父亲来她的公司干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达公司,直奔二楼,透明玻璃里的身影,金智秀眸子里多了几份愤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推进门,“爸,你来干什么。”语气冷漠,皮质沙发上的人站起身,“怎么,我还不能来看看我的分公司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微微别过头,不说话,金硕海叹了口气,“前几天公司注册已经归到海外,再过不到一个月,就过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眉头紧皱,“你什么意思,我的公司在这还没多久,就像赶哥哥姐姐一样赶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硕海的沉默让金智秀不自在,“我不会去,你想都别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件事没有余地,从SJ转过来的项目也大多数是外贸,你的东西也尽快收拾。”语气坚硬,没有辩驳的余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觉得可笑,“我绝对不会。”咬牙切齿的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特助在金智秀走后,进了会客室,“金董。”金硕海是个老狐狸,今天过来只是打预防针,如果想要金智秀走还得直击要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了。”金硕海坐回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金总有三个女人近交,金珍妮,YG娱乐公司总经理,两个人正在交往,Rose…”江特助顿了下,“朴成公司的千金,Lisa,CL当红酒吧,父母设有高级米其林餐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硕海眯眼,“恋爱,朴成民…的千金。酒吧…,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硕海吩咐给江特助一些事情,“照着这个做,一个月她会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特助为难些,“金董,一定要这样对金总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硕海没看他,起身要走,“你别忘了,你是谁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