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小狗

祝你我好在春夏秋冬

请呼唤我的名字 30

61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上了三楼的办公室,现在的她又气又觉得可笑,但今天的金硕海确实不像开玩笑,两个人这样的对话很少,金硕海也是过于平淡的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总觉得最近会不太平,但当下,她还是不想理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叮叮。”电话铃声,打断金智秀的思考,看到是金珍妮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我才走多久,就想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想你?我就是…想吃芒果冰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中午去给你买,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,我到YG了,中午见,智秀。”金智秀听到那边传来男人问好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妮总好啊。”金智秀调侃刚刚听到问好的话语,“果然气派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时,有人敲门,金智秀让进来,金珍妮也顺势调侃,“你也不比我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的语气傲娇,说完挂掉电话,金智秀止不住的笑,好像忘记了刚才的争执,放下手机,示意江特助有什么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特助眼见金智秀挂电话后才开口,“金总,这时公司外交签署协议,金董已签字。”将文件放在金智秀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抬头,眼神略有阴狠,“他签字我就要签吗?”金智秀把文件随身一撇,“开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忙到中午,闹铃在会议室响起,金智秀看了看时间,“好了,中午了,大家先吃饭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员工对于今天金智秀竟然按时结束会议,有些诧异,金智秀挑眉,“怎么了,想继续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员工立马起身走出会议,然后金智秀就给金珍妮打电话,“妮妮,我现在接你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我在楼下等你。”金珍妮正整理文件,露出甜甜的笑。手上的动作也快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挂断电话,吴勉舟正好坐在金珍妮对面,“看来是谈恋爱了。”虽然是调侃,但其实是试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她我很喜欢。”金珍妮脸上的笑意盎然,但吴勉舟愣了一下,有些为难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妮妮,过一个月,公司会宣布联合的投资公司。”吴勉舟没有说完,后面该说的他没有说出口,或许是为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你又要忙啦。祝你成功”金珍妮开心,没有察觉吴勉舟的不适,收拾好了,金珍妮道别,“行了,我走了,拜拜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勉舟看着金珍妮的背影,有些失落,有些东西现在告诉她反而激怒她,到时候怕是会反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刚刚下楼,金智秀就已经等着了,“看来是你比较快。”金珍妮不禁赞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肯定,走吧,带你吃好吃的。”金智秀给金珍妮开了车门,“来,妮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坐上副驾,“谢谢了,金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餐厅离这不远,十分钟车程就到了,是Lisa父母的餐厅,“这不是Lisa父母的餐厅吗?”金珍妮欣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今天呢,不光吃,还要开心。”金智秀说的云里雾里。金珍妮半信半疑的走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推门进入,餐厅没有一个人,不过布置的倒是好,“金智秀,你弄得?”金珍妮开心的回头询问金智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,今天呢,就是想让你开心。”金智秀摸了摸金珍妮的头,“行了,走,我们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饭菜早已备好,都是一些经典菜系,“这些呢,就是今天的快乐。”金珍妮满意的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吃着饭,有说有笑,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,金智秀低头看手机,备注是江特助,“妮妮,我接个电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起身走到一边,“怎么了江特助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金总,购进SJ公司的fv股份现在大幅度跌降,数据不好看,董事们正在会议。”显而言之,金智秀的错误判定导致的,毕竟股份确实是JN分公司在掌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行,我立马过去。”金智秀蹙紧眉,被打的措手不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座位,“妮妮,公司出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珍妮也随之露出了担心的表情,“那你去看看吧,我自己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金智秀明明是想好好陪金珍妮,因为突如其来的工作有些抱歉,“对不起妮妮,那等我忙完,带你去吃芒果冰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骗人!不然是小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